如此深邃

咬君:

摄影: @海老男 

CN:咬君

感觉不久以后  就要看到大拖拉机了 然后第三部就 啊————————

这种心情感觉 就!!!就很 !!!很那个什么!!!!!


上面都是些没有屌用的话 所以放张屌好了 

P了好久 但是就不知道哪里怪 可能是我的世界像个小公举吧 



Reincarnation:

 #速报#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浜田良郎@灵子

泉孝介@po主


摄影@墨凡


虽然最终还是没能全员……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拍一半下雨什么的……明天肯定要喉咙痛就是了…

Alston呆毛·LOK'TAR:

#赫里斯塔の花嫁#

CN:子陌

摄影:呆毛

妹子毛没弄好,遮眼睛,于是只是试妆照

第一次战小丛林,练调色╮( ̄▽ ̄")╭

突然有种变身丛林战士的冲动2333

Rune:

本来最怕的就是蛾子!!结果画完了之后觉得蛾子好像有点可爱了。。。。。。

化学家海洋洋w:

静物练习。

香槟色的机身,两个拨盘,反光的纹路,还是花了点时间思考布光的。

优质好渣渣:

尼兹米 CN  安瓶     紫苑  CN  【果咩妹子我真的不记得了 QAQ 】 

phx  染哥

哇咔咔大图~ ~\(≧▽。。。真难传 =。= 。。。

这三天都在外奔波劳碌。。。【真的好累|||】 偶尔会有哎啊读研也是不错的至少现在很清闲  但是冷静下来还是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如果不出去工作我可能永远也不会长大!

这些天面试的事情我都记下来  等闲时再写个汇总 今天绝逼是搞笑的一天啦流氓校长什么的哈哈哈哈为我提供了如此多的吐槽点和笑料233333 

继续努力~ 等找到工作了就去拍阿一矮杉尼桑|||